自由区域

心情~happy><

自我介绍

害羞的仙人掌

Author:害羞的仙人掌
姓名:仙人掌
属性:neko-chan
星座:白羊座/牧羊座(3.22)
喜欢的颜色:Red.Green.Blue
喜欢的漫画家:CLAMP
QQ:378329204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档

类别

日历

好友一览


live and let live

收信快乐

盛夏之爱

優しい時間

CHIU

Blocked【壹】

mimoliの部屋

夏のカケラ

蜃気楼、

madao纸皮箱

小小部落

✎_ Sweet Life

Lucerne

黃巾賊☆

Still

很久很久以前。

Nate的萌绘黑科技研究室

万~万~事屋

=we belong together=

幸福の摩天轮

仮面ノ幻想師・秘密の楽園

月より近く

兔子の茶話會。

♡公主の后宮♡織姬萌愛

星空のメモリア

若浮云II

Heartbreaking Romance

闇の如く

.oO水母湖

FC2计数器

爱の留言=ω=

DODO

APH

free counters

风铃

音の籁

eingzone.com

搜索栏

RSS链接

链接

Author:虹  Birth:89/12/28 摩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虹 Author:暗蓝花殇 萝莉控+宅女+腐女+自恋狂+体育白痴=鄙人(事实证明我就一人渣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暗蓝花殇 Author:L君   名字:Louilsa    昵稱:L君、小SA、SA、披萨酱、狗狗【喂!】、凹凸曼【我自重..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 Author:白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白饭 Author:隱筱君  90年代在10月的秋天出生 極端。憂鬱。任性。  打電腦。聽音樂。攝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隱筱君 Author:   5.  Bday:93.2.21  Q:3637660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5. Author:红桃°兔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红桃°兔子 Author:TASHIKO 窩,人稱TT、淫T(踢飛)、老踢,阿T、小T等等(喂喂喂夠了米!?)喜歡織姬附帶一護,花癡葛力和山本武(名蘇姓馬什麽的最那啥了,咱被華麗群毆XD,咱不是M是S),膜拜銀時,喜歡吐槽,最愛EG,隨時爆粗,毒舌爛口,最愛聽鄰居小狗無助傲驕犬叫聲兒,變態一枚。大愛B'z!孝弘叔叔和浩志叔叔是強大的存在(-w-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ASHIKO Author:順子 生辰;平成元年十二月五日
願望;敗更多的好物( ・ω・ )
弱点;對萌的事物沒有抵抗
好き;Music、漫画アニメ、Light Novel、VOCALOID、NCIO、Key、figure、ツンデレ大好き!
好きの顏色;Pink Green Orange
天命;玉置成実,生田斗真,幸田來未,戶田惠梨香,釘宮理恵,伊藤靜,水樹奈奈
本命;ルイズ,柊鏡,坂上智代,逢坂大河,
构成;{宅女}。百合控.ACGN偏執者,OTAKU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順子 Author:遙
~這是一個很CJ的空間喲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遙 将此博客添加到链接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101028 社团表演结束

今天晚上终于社团表演完了 几天的排练因此也结束啦

感觉之后的几天会突然的安静下来 每天也会又宅在寝室和图书馆了

20101028528

用手机照了张很模糊很模糊的图 等待社联的单反资源~
引用:(0)   留言:(4)   2010.10.29    [ Myカテゴリ:日记 ]

留言:

坐等清晰图.....
这个连个侧面都看不到啊啊....
2010.10.30 17:46 URL唁葉#- - 编辑
啊啊想看仙人掌的~~

话说仙人掌是武汉大学的么~好强!>3<
2010.10.30 23:34 URLIB#- - 编辑
> 坐等清晰图.....
> 这个连个侧面都看不到啊啊....
嘛 能看到大概的舞台
2010.10.30 23:47 URL害羞的仙人掌#- - 编辑
> 啊啊想看仙人掌的~~
>
> 话说仙人掌是武汉大学的么~好强!>3<
咱不是啦咱不是啦~
咱的COS图不给看 太囧了~~
2010.10.30 23:54 URL害羞的仙人掌#- - 编辑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Template Designed By
ぐらいんだぁ